在伟大航路玩开心消消乐是否有什么不对?11

op同人乙女向~

是吐槽力点满的的女主!

另外还是会被美色迷惑的女主!

正文走线路二,彩蛋走线路一!

前文见合集!

恐有ooc但我尽量不(



summary:

不要让骨折刚痊愈的孩子跑八百米!



尽管非常想要走过去和艾斯打个招呼,和他说两句话,看他笑一笑什么的……但碍于我们现在完全没有相识的理由,我还是和大家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艾斯走远。

 

等一下他会到船上来,小太阳的笑容留在那时欣赏也不迟吧?

 

不过尼酱的身材也实在太有料了一些……

艾斯宽阔的后背上肌肉线条野性而流畅,又刚好在腰部收了一笔,显出涩气与力量并存的美感。

 

艾斯,不穿上衣的我的超人。

 

 

“肖肖!你也在看那个金苹果吗?我们去买吧,一千贝利就能买到一千年的生命这种事,怎么想都太划算了吧!”乌索普悄悄凑过来,头上顶着娜美刚刚揍出来的大包。

 

不,我没有看金苹果,我在看帅哥的背影。

 

乔巴也同样头上顶包,悄咪咪地瞥了娜美一眼随后抱住我的大腿。

“去吧去吧,肖肖,长生苹果诶!”乔巴眨着水灵灵的眼睛,说完就盯着艾斯刚刚走过的那个售卖金苹果的小摊不放。

 

“乔巴,你能做出长生药吗?”我蹲下身子默默小驯鹿的头。

“……不能。”乔巴皱了皱蓝鼻子,愣愣地回我。

“古蕾娃医娘呢?”

“也不能……”

 

“那么就没有人能做出来长生不老的东西了。”我拍拍他的肩膀,牵过小家伙的手朝娜美的方向走。

“如果你非想要的话……嘶,我拿颜料给你涂一个也能凑活一下吧?“我冲乔巴眨眨眼睛,然后大声说,”乌索普是笨蛋就罢了,你怎么也变笨啦乔巴。“

 

“喂!肖肖,你这家伙说别人坏话的时候小点声啊!“乌索普在背后大声叫嚷。

 

 

索隆在一旁突然变了脸色,我看他这一脸捉急的样子只能想到四种可能。

 

  1. 路飞跟个火箭炮一样撞过来了。

  2. 娜美冲他要钱。

  3. 吵架没吵过山治。

  4. 碰见了达斯琪。

 

 

前三种一一排除,我扭过头朝后一看,果然。

 

被誉为国宝级的蠢女人,达斯琪小姐正一手扶着眼镜,一手拿着一个小本本,指着面前一个卖刀剑的小摊控诉摊主的奸商行径。

 

达斯琪在这里的话,斯摩格应该也不远了吧?

我对斯摩格印象还不错,拜托,穿衣服总是敞着的男菩萨谁不喜欢啊!

 

 

“让一让。”身后传来醇厚的男声,低沉的烟嗓非常具有辨识度。

 

我牵着乔巴,下意识地朝旁边跨了一步,一个穿着海军制服的男人肩上扛着五六个晕倒的海贼向前大步走去。

他非常个性地嘴里叼着两根雪茄,银灰色短发在阳光底下显得很是醒目。

 

哦豁,说来就来。

我有一些心虚,因为我现在是个海贼。

 

我咽了口口水,拉着乔巴试图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转头却发现娜美索隆乌索普这三个家伙已经没了踪影。

 

不是吧,躲这么快。

 

“肖肖……”乌索普猫在街旁一堆杂物的阴影中间悄声叫我,他朝我比划了一个方向,我暗自点头,拎着乔巴就走。

 

 

走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眼,身材高大的男人正对着达斯琪说些什么,叼在嘴里的雪茄冒着白烟直直飘上天空。

注意到我的视线,他眼神追过来,目光中隐约有探究意味。

 

我也不知道我当时究竟是脑子哪里出了问题,面对男人探究的目光竟然丝毫不躲闪,我不仅不躲,我还对他笑了一下,我不仅对他笑了一下,我还冲他吹了个口哨。

 

我还冲他吹了个口哨!!!

 

清脆的哨声从我嘴里出来那一刻我就后悔了,我在心底祈求这位海军上校千万不要听见我这脑抽的流氓口哨,然而他脸色蓦地一变,整个人瞬间从白烟斯摩格变成了黑烟斯摩格。

 

 

拉着乔巴跑出去的时候我心情居然格外镇定……甚至还有点可惜,烟男没能脸红什么的,下次一定要吹口哨吹到他脸红!(喂你还想有下次!)

 

 

 

和山治他们会合以后,大家意识到了现在最大的问题并不是海军也不是其他的什么。而是我们亲爱的笨蛋船长又又又又不见了。

 

看着他们一脸发愁的脸,我淡定地喝了一口水。

 

没事没事,等下就带着麻烦过来找你们了。路飞是谁啊,路飞找不着路还找不着麻烦吗?

 

“总之我们得赶快找到路飞……“娜美话还没说完,远处就传来了嘈杂的声音。

 

海军的追击声逐渐清晰,山治一撩刘海,了然地道:“肯定是哪里来的白痴海贼在被海军追呢。“

 

看他说完这句话之后瞬间僵硬的神情,我知道大家已经明白等待着我们的是什么了。

 

 

 

被海军追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尤其是我这种力速双e弱女子。山治帮我拿走了大半东西,让我得以跟上大家逃跑的速度。

 

但是……跑步果然是我一生之敌,这样被海军追击简直让我梦回体测八百米。

 

“呼——呼——”我喘着气,奔跑的速度逐渐慢了下来。

不行了,我真的一步都不能再跑了。

 

“肖肖!快跑啊!“娜美和薇薇回头看到我站在原地大喘气,一脸焦急地冲我吼道。

 

我指了指我身后。

由一百块屏幕拼接而起的巨大墙壁将海军们拦在我身后无能狂怒。

 

“好厉害啊!肖肖!“路飞的大嗓门远远传来。

 

起码让我喘口气再跑吧?我这样想着,冲着这堆不停嚷嚷地海军竖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

 

“你们退下!”熟悉的嗓音在屏幕另一面响起,我动作一僵,来不及收回的中指就这样明晃晃地甩在了斯摩格面前。

 

“是你?!”他见到我表情瞬间僵了一下,嘴里叼着的雪茄颤动了一下。

 

“嘿嘿……”我一边向后挪动着,一边冲他摆了摆手。“帅哥……下次再见,我先跑路了哈哈哈哈……”

 

尴尬,现在就是非常尴尬。

 

遇见了调戏过的海军上校,我还是个正在对他竖中指的海贼。

 

 

我怎么知道这屏幕会不会被斯摩格打烂啊,趁着还没碎之前得赶紧跑远一点收回来,不然过两天对上巴洛克工作室的人,我没点拿得出手的屏幕怎么行呢!

 

果然,跑步的潜力是需要激发的,比如在这种不跑就死的场合我简直就是长跑届冉冉升起的一枚新星。

虽然我还是落在队伍最后(。

 

“白拳!”我听见某人发大招的声音。随后是股股浓烟张着血盆大嘴冲我们袭来。

 

我在放屏幕和埋头往前跑中纠结着。不过接下来路飞就替我做出了选择。他伸长了手臂卷在我腰上,那一瞬间我又回想起了骨折的恐惧。

 

“你!轻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最终嚎叫着撞在乔巴毛茸茸的身体上,揉着鼻子站起来的时候听见了火焰在空气中燃烧的声音。

 

所有人都一脸震惊地停了下来,看着那个挡在白烟前的阳炎一般的男子。

 

 

艾斯的火焰筑起了比消消乐屏幕更为坚实的屏幕,我们跑开很远以后依然能闻到空气中炸开的烈火的气味。

众人追着路飞询问艾斯的身份,路飞先是咧着嘴笑了半天,急得我恨不得替他回答了。

 

“他是我的哥哥!”少年笑得见牙不见眼,任谁看了都会被他甜腻的笑脸融化。

 

 

只一瞬间,我的思绪不可避免地回到了那个熔岩翻滚的战场上。困扰艾斯一生的问题、路飞的成长、新时代的开启,统统在那个战场上有了答案。

 

我却始终不愿意我所钟爱的人们以这样残酷的方式得到他们想要或者不想要的东西。

 

总之,我既然已经来了这个世界,甚至还获得了古怪的能力。那么我就必须要做一些什么,顶上战争什么的,让它见鬼去吧!

 

 


“快点搬东西上船啊!要出航了!”

大家动作利落地搬放行李、起锚、扬帆,然后在最后一刻发现少了一个人。

 

“我就知道那个笨蛋到最后都不会让人省心的!“娜美扶着额头发出叹息声。

“嘛,反正也习惯了吧。“我吸溜着山治递来的果汁笑嘻嘻地说着。

 

“大概等一下就又会从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冒出来,按照白痴船长的那个样子……”我指了指船舷两侧,“离船舷远一点比较好吧?”

 

山治正靠在船壁上抽烟,一边拿着望远镜朝着城镇上看着。听了我的话以后深以为然,立刻后跨一步远离了高危之地。

 

于是终于有这样一次,路飞从天而降的时候没有砸到任何人。

 

 

艾斯是个满分兄长。

他实力强悍,有懂礼貌,全心全意为弟弟着想的样子瞬间俘获了草帽团所有人的心。

 

乔巴流着宽面一般的眼泪瞅着艾斯,娜美双手置于胸前喃喃自语,山治拿着烟的手微微颤抖,乌索普索隆额前几乎冒出了冷汗。

 

“真是和路飞完全不同啊……”

 

喂!虽然艾斯的确是个好到不能再好的哥哥,但是,他和路飞其实完全是一种人吧!

我叼着吸管这样想着,下一秒就看到众人惊愕的目光,以及接连不断的提醒声。

 

“肖肖!“

“啪!“

 

被压倒在地的时候,脑子里第一个想法竟然是:看吧,我就说他和路飞其实是同一种人吧?!

 

 

青年人的身体透着炙热的温度,压在身上的时候几乎要烫到我。

装着果汁的玻璃杯落在地上成了碎片,玻璃渣溅过来的时候我感受到强烈的刺痛。

 

其他人忙过来把艾斯从我身上挪开,雀斑青年闭着眼睛,头因为没有支力点,在空中一晃一晃的。

娜美薇薇捂着嘴发出轻呼声,乔巴急得原地打转呼唤医生,路飞则笑嘻嘻地说着“艾斯还是老样子“。

 

我的目光落在软着身子靠在船壁上的青年。其实如果大家静下心来,就能听见空气中那富有规律的呼吸声。

 

这混蛋怎么看都是睡着了!

 

黑发男子悠悠转醒,挠挠头发现船上人围着他站了一圈。除了路飞和我以外的其他人脸上隐隐透出了被欺骗的神情。

 

我几乎能听见他们的心声,大概是:“还以为真的是个靠谱到不行的人呢……“

 

 

 

“呃……肖肖?突然睡着了砸到你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哈。”艾斯凭着睡着前最后的印象找到了我,他蹲在我面前犹豫了一下张口说道。

他似乎有些局促,说着说着就开始干笑起来。

 

“小事小事,不过你真该庆幸没有朝后面倒到海里去。”我一边往脸上贴着创可贴,一边疼得倒吸凉气。

 

因为没有镜子,我也不知道伤口在哪里,只能一边用手指试探地戳一戳,再一边疼得呲牙咧嘴地把创可贴粘上去。

 

“……需要帮忙吗?”艾斯眨眨眼看过来,喉结动了动,语气犹疑地问我,“这里有伤口。”

他一边指着自己的脸一边冲我说。

 

“……这儿?”我盯着他的脸,有模有样地把创可贴一贴,结果动作似乎有些用力按到了旁边的创口。“疼疼疼!”

 

“是这里啊!”艾斯因着我笨拙的动作也急起来,朝着我的脸就伸出手来。

我愣了一下也就由他动作,仰着脸任他撕去我脸上贴错了的创可贴。

 

火一样毛躁的男子许是因为愧疚心的原因,手下动作难得的细致。

他的手指也透着火焰的灼热,戳在脸颊上的时候都有些烫,我没忍住朝后仰了仰头。

 

“别动。”

他下意识地说着,语气中透出一点严厉来。手指捏住我下巴,漆黑的眼瞳注视着我脸上的伤口。

 

“哦。“我应了一声。

 

“但你手指有点烫。“我又补了一句,然后就看到了青年脸上的雀斑像是跳起来了一样。

 

 


“好了。”最后他退后了一点,端详了一下我的脸,然后露出满意的神情。

 

“全天下贴得最好的创可贴。”艾斯这样说着。



tbc.


夜间更文选手再出动!

正文线路二伪all向

彩蛋线路一艾斯单人向

大家自取wwww

欢迎留评~

希望你们可以喜欢www


评论(43)
热度(43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博主玻璃心 脾气特别差♡